白衣天使 Alfa Romeo宣布投产新MiTo车型
2009年09月09日 10:12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宣布了停产GTA车型后,阿尔法·罗密欧并没有放慢对mito[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研发,但是研发的方向却有了本质性的改变,就在近日,阿尔法发布了MiTo 1.4 MultiAir。

白衣天使 Alfa Romeo宣布投产新MiTo车型

从名称中我们也能读懂些什么,Air是空气的意思,而利用在汽车上无疑是厂商想表达环保的概念;而Multi则是多...的意思,用在这里肯定是想说明有多种动力提供选择。当然这只是我们的推测,可是从实际来看也确实如此。

白衣天使 Alfa Romeo宣布投产新MiTo车型

阿尔法为MiTo配备的1.4升发动机被调教成了三种动力级别,其中105马力和135马力为自然吸气式,而最高版本的170马力则用到了涡轮增压器,这款发动机也会伴随QuadrifoGL[综述 图片 论坛]io Verde和Green Four-Leaf Clover版本出现。

白衣天使 Alfa Romeo宣布投产新MiTo车型

之前我们也提到,新型MiTo用到了Air这个名字,而它确实也和环境保护有关,新款1.4升发动机在清洁化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如此,MiTo还有这一项和Smart mhd一样的科技,就是发动机启停系统。操作很简单,当短暂停车时踩下刹车发动机会熄火,而起步时发动机又会自动开启,很好的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白衣天使 Alfa Romeo宣布投产新MiTo车型

得益于菲亚特的动力研发部门,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MiTo 1.4 MultiAir 170马力版本很有希望在7秒内就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 S遇到了强劲的对手。

另外,MiTo 1.4 MultiAir在悬挂上也做足了功夫,不仅反应更直接,而且对多于震动的吸收也很出色,新款悬挂的设计及研发公司就是意大利本土的高级零件供应商Magneti Marelli,同时也是法拉利的供应商之一。

MiTo很快就将进行发布,具体的价格暂时还没有透露出来。

相关报道:

阿尔法MiTo GTA 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组图)

小身材大动力 阿尔法MiTo GTA正式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MiTo GTA即将欧洲发布

阿尔法罗米欧MiTo高性能GTA版官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