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项技术升级 莲花L3成都国际车展首发
2009年09月14日 14:5321CN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与正在迅速崛起的自主品牌齐聚成都,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

在国家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杠杆下,国内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中逆势上扬。特别是西部地区,在当下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更是成为了国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一直都被认为“私家车第三城”。因此成都车展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发展为中国第四、西部第一的专业汽车盛会。而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不论从规模、档次还是新闻媒体的覆盖及观展观众的人数将会再创历届新高。

莲花L3与世界豪门同场竞技

据了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莲花汽车奇兵[综述 图片 论坛]布局,不仅将首发车型莲花L3搬到车展,而且将与保时捷路虎捷豹等世界顶级品牌同场竞技,显示出对产品品质的强大自信。

据成都车展组委会透露,尽管金融危机对世界汽车产业带来强大的冲击,但国内外汽车厂商对于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纷纷携其最新最畅销车型高调亮相。其中,奔驰、莲花汽车等更是将把首发车带到车展,这无疑增加了本届车展的重量级别,而且也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世界上最先进、最具吸引力的新车型。

首发车将成车展最大看点

本届车展云集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奥迪宝马等世界顶级豪华品牌,这些品牌的参展无疑将把车展的人气推向沸点,但最大的看点还是车展上的首发车。

据悉,作为引领新一代运动家轿市场的先锋车型,莲花L3不仅保持了英国莲花跑车的经典外形设计与内在品质,而且针对国人的审美习惯和消费特性,进行了26项技术升级,在动力性、舒适性、操控性以及安全性上达到了完美平衡,莲花L3的首发,预示着莲花汽车打造莲花科技时代的来临。

除莲花L3首发车外,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XLR[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近十几款新车同台争艳,将为成都车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