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女看靓车 成都车展新车大检阅
2009年09月16日 08:12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是美女的天下,而本月19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由于集结了众多新车,使得这个中国汽车“第三城”同样如美女般光彩照人。包括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新标致307、莲花L3、新一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E350等一大批新车也提前在这个天府之城争芳斗艳。在此,让我们先看看本届成都车展将会上市亮相的主角们。

速腾1.4TSI+DSG

上市时间:17日

预计售价:15万-17万元

备受关注的速腾1.4TSI+DSG车型将在2009成都车展前夕17日正式发布价格。速腾1.4TSI+DSG将成为国内大众车型中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其售价将在15万-17万元左右,上市后或将取代速腾2.0L车型。

最值得期待的是,速腾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约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最高时速200公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6.4L,百公里加速10.2秒,手自一体车型采用全新国产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想尝鲜的消费者一定不要忘记在价格公布后及时出手哦!

新奥拓

上市时间:16日

预计售价:4.98万-6.28万元

曾经,成都被称作“拓拓之城”,因此长安铃木新奥拓今天的上市也将吸引众多眼球。

此次上市的新奥拓入门车型为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舒适型,排量1.0L。至于之前曾有消息传出的0.8L车型,到目前为止长安铃木均表示否认。动力方面,新奥拓采用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峰值功率的输出达到了50kw以上,峰值扭力也在90N·m左右,极具燃油经济型。车身尺寸上,新奥拓足足大了一圈。同时,全新奥拓还增加了中控门窗、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配备ABS系统,且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可以看出,新奥拓的配置整体风格在讲求实用性的同时,更令这款小车具有了十足的“精品”特质。

莲花L3

上市时间:18日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广受消费者关注的莲花L3(国产竞速)市场售价在8万-12万元区间,预计最低售价为8.96万元。莲花L3是莲花汽车根植中国的首款战略产品,在保持进口竞速操控、品质上的领先优势的同时,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外观、内饰、操控等进行了多达26项的技术升级及人性化改进。相比进口竞速,莲花L3不仅车型丰富,而且价格下拉了2万-3万元,同时涉足A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A0级这两个最大的细分市场。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掀背轿车,竞速在国内有很多竞争对手,主要以马自达3和福克斯为主。

新奔驰E级CoupeE350

上市时间:19日

预计售价:82.2万元

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刚刚全新换代上市,此车型将在19日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中国市场销售,而其双门轿跑车E级Coupe也即将发布,而且它将史无前例地在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平台开发。

2010款新奔驰E级Coupe实际上是基于新一代C级车平台而不是E级平台开发的车型,只不过采用E级命名。E级Coupe比轿车版重量轻181公斤,长度更短而宽度更宽,也将获得更好的运动性。外形方面,与E级轿车相似,中网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大标样式,配备有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更加类似奔驰的CLK[综述 图片 论坛],后三角窗面积则有所增大,尾部则继承了新E级车型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镀铬双排气非常漂亮。它的心脏是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92匹马力。

新一代帕杰罗

上市时间:19日

预计售价:39.8万-42.8万元

全新第四代帕杰罗将在国内推出3.0L入门级产品。帕杰罗3.0L的排量降低后,价格也会有很大的下调,产品线也会变得更加丰富。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共推出三款3.0L车型,手动舒适型售价39.8万元,自动舒适型售价40.8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42.8万元。

相比目前在售的帕杰罗V97,3.0L帕杰罗在配置方面的变化并不大,新增配置主要有刹车辅助系统和前大灯自动开闭功能,豪华手动版和豪华自动版车型方面配有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及座椅加热等配置,而顶配精英版车型还配有行李架、副驾驶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及隐私玻璃等。

新标致307

上市时间:17日

预计售价:11万-17万元

东风标致将于本月17日正式推出改款307,此次改款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改款主要是对车型配置进行升级,而且售价方面基本保持不变。据了解,此次东风标致新307将同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均拥有两种装备级别,动力上仍然保持1.6L和2.0L两个排量的选择。新款307优化了内部多个构件,并在动力系统的整体平顺性和耐久性方面作出技术改动,而这也将会是东风标致对307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此次改款的主要变化是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而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东风标致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国产30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以替代现有的307车型,所以这次改款会是307最后一次改动;同样按照车辆的换代原则来推测,国产307也将步入最具性价比的时期。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成都车展:豪车最强阵容现身今年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上风尚车的更新换代

成都车展期间经销商将推老爷车试乘会活动

红旗“检阅车”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村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