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7800元起 1.0L吉利熊猫成都车展上市
2009年09月17日 08:09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2日下午,全球第二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汽车——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1.0L车型,在成都天辰吉利汽车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来自成都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近百名意向性客户,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了这款车型。据介绍,熊猫1.0L采用CVVT全铝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其售价最低仅为37800元。

搭载CVVT发动机

熊猫更省油

刚刚上市的1.0L吉利熊猫,搭载了CVVT全铝发动机,让整车具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这也成为了该车最大的卖点。据悉,这款发动机是吉利汽车历时多年自主研制而成,采用了直列3缸,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主流形式,减小了发动机泵气损失,提高进气速度和效率,使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等得到全面提高。其最大输出功率不小于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但其油耗仅为4.6L。同时,其外形仿生设计和6气囊,均是同级别车型中绝少有的。同时,该车型标配的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装置,其安全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价格更便宜熊猫要“上量”

据了解,自去年12月以来,熊猫开始在四川地区正式销售,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好评,截至今年8月,熊猫在四川已累计销售1200台左右。采访中,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熊猫虽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但是和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QQ等车型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而小型车的用户,大多数均为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对价格和养车成本尤为看重。熊猫1.0L此时上市,正是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也给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佳的选择。“相信在传统的金九银十,以及成都国际车展到来之际,熊猫1.0L车型,可以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及超高的性价比,快速上量,尽快成为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天辰汽车负责人如是表示。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海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