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 Reventón Roadster 全球首发
2009年09月22日 07:4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意大利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终极双座敞篷跑车——Reventón Roadster。这款全球限量20辆的终极敞篷跑车售价为110万欧元(不含税),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售。

Reventón Roadster的全球首发,将兰博基尼“纯粹、极端、不妥协”的品牌精神进一步深刻阐释,同时也为世界敞篷超级跑车领域树立了新典范。性能完美的设计作品兰博基尼Reventón Roadster所配备的6.5升V型12缸发动机可以迸发出493千瓦(670马力)的澎湃动力,它驱动Reventón Roadster在3.4秒内即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0到62英里/小时),并继续冲向330公里/小时(20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Reventón Roadster不仅是世界上最快的双座敞篷跑车,限量20辆的销售模式更使它变得弥足珍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