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兰博基尼跑车亮相(图)
2009年10月12日 17: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上最强”的兰博基尼跑车亮相\(图\)

被业界喻为“史上最强兰博基尼”的LP670-4 跑车近日亮相。它不但保持了兰博基尼跑车一贯的超高品质,还成功“瘦身”,比上一代车型减重了近100公斤,让它拥有了更快的速度。

LP670-4是原先LP640的换代,搭载了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8000转/分时发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93千瓦(670马力),扭矩则在6500转/分达到660牛·米。相比LP640,LP670-4 减去了100公斤的“赘肉”,使得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2秒,缩短了0.2秒。极速则直指337公里/小时。

那么兰博基尼的工程师是如何做到瘦身的呢?他们在车身上运用了高强度的钢板,内饰和桶形座椅也采用了AlcAntara 织物和碳纤维装饰,而且排气系统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开发。

兰博基尼宣称新式的单排气口可以发出暴风骤雨般的咆哮。可以想见,12汽缸、48气门和8000转/分的转速共同从这一个排气管里迸发出来,效果一定有如交响乐一般恢宏。

来源:财讯论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