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新车将发布 奔驰重磅出击洛杉矶车展
2009年11月21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昨日我们刚刚报道了新一代奥迪A8发布的消息,新车同样会参展2009洛杉矶车展,面对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德系另一大豪华品牌也做出了回应,近日海外传来消息,奔驰将会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中带来SLS AMG北美地区的发布以及全新奔驰ML450混合动力版的首发。

2款新车将发布 奔驰重磅出击洛杉矶车展

2款新车将发布 奔驰重磅出击洛杉矶车展

2010款Mercedes-benz ML450 Hybrid搭载一具3.5升V6发动机,这具引擎的最大马力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7N·m,搭配一具电力来自于288伏特的镍氢电池,最大马力80马力,峰值扭力260N·m的电动机,纯电动情况下可行驶大约35公里。两个系统合并后将输出335马力和517N·m的峰值扭矩。

另外,近日奔驰在德国公布了全新SLS AMG 1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的售价,相信此次洛杉矶车展的发布将会把这台超级跑车正式带入北美市场,届时可能将会公布新车的美元售价并宣布新车北美地区的上市,敬请关注汽车之家的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