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野马洛杉矶车展亮相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2009年12月02日 12: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福特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是很男人也很美国的车型,虽然在国内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但是在业界一直是经典之作,就在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的时候,福特宣布,2011款福特野马车型将搭载一款新的全铝缸体V6发动机。与现款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所提升。

新款野马洛杉矶车展亮相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福特将引入一款3.7升24气门Duratec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380 ft-lb(约525Nm)。相比2010款车型使用的210马力的4.0升V6发动机,其动力提升了95马力,而排量更低。即使与2010款野马GT搭载的V8发动机相比,其动力也仅低了5马力。相比基本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即将发布的2011款野马GT的动力肯定也将得到提升。

新款野马洛杉矶车展亮相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该车所采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空气动力性套件的改进都有助于该车燃油经济性能的提升。该车的前防护板、经过改进的车身底部防护板以及较高的气坝等有有助于该车燃油经济性能得提升。新车型的底盘也经过了升级改进,弹簧及减震系统都经过了改进,此外该车的制动系统也相应作了改进。

新款野马洛杉矶车展亮相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动变速器和短行程排挡杆,此外还可选择一款自动变速器。这款车在城市路面燃油效率为18mpg(约7.65km/L),高速路面燃油效率为29mpg(约12.33km/L)。与2010款手动挡车型的燃油效率18/26mpg相比略有提升。对于自动挡车型,其燃油效率提升较为明显,大约提升了约25%。

新款野马洛杉矶车展亮相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此外2011款福特野马在底盘、悬挂和阻尼器等多处作出改动,标配限滑差速器,使其操控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2011款福特野马将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它在整车的其他设计上有多大出入,我们还需要继续了解,但是之前福特曾表示,新款野马的设计力求与在1968年的影片《警网铁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出现的首款野马GT保持一致,如果真是这样,新款野马将会是一款更男人的车型。

相关报道:

野马汽车借北青车展进军北京市场

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预售价6.98万

眼镜蛇行动 福特野马Cobra Jet正式亮相

福特北美区召回47万辆野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骁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