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将推2.0T蒙迪欧致胜 北京车展亮相
2010年01月04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09年广州车展期间,长安福特正式在国内发布了Ecoboost新动力计划,近日,长安福特新车计划也随之曝光,其中蒙迪欧致胜2.0T被提到了首要位置,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这款2.0T机型来自福特的EcoBoost 4缸系列,其拥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项核心技术。除了EcoBoost发动机,致胜2.0T还有望使用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福特将推2.0T蒙迪欧致胜 北京车展亮相

虽然蒙迪欧致胜拥有不错的底盘和外观造型,但是由于在动力方面的缺憾,使得它的销量远远落后于其它竞争对手。不过,随着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加入,蒙迪欧致胜的动力性能将得到有效改善。

长安福特将推2.0T蒙迪欧致胜 北京车展亮相

关于2.0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从海外福特公布的信息看,即将匹配在致胜上的这款新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能为300N·m,而现款致胜所搭载的2.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60马力,最大扭矩也只有205Nm。除了装配在蒙迪欧车型之上外,海外福特还计划为S-Max车型匹配该发动机。但国内的S-Max能否跟随致胜进行动力升级,目前尚不清楚。

长安福特将推2.0T蒙迪欧致胜 北京车展亮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相关报道:

2010款蒙迪欧致胜优惠1.5万 最低价15.68万元

努力追求尽善尽美--试驾2010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15.18万

2010款福特蒙迪欧有现车 暂无任何优惠

2010款蒙迪欧致胜上市 售价16.98-22.98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