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四月上市 两款动力五种配置
2010年01月13日 10: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计划于今年4月份上市,这款全新的SUV量产版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首次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据悉iX35的国产并不打算替代现款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而是作为一款高端紧凑型SUV投放在国内市场,现款途胜将会继续在国内市场服役,只是在售价方面可能会继续下探,最低配车型有可能会出现在15万元的区间。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搭载两款动力

目前有媒体曝光了一份产品目录,根据上市时间和目录编号来看这应该是北京现代的iX35。由车型看,北京现代将会提供两种排量五个配置型号,详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四月上市 两款动力五种配置

其中只有2.0L会搭配一款手动档来冲击价格门槛外,其它的应该都拥有较高的配置,光是手自一体的6速自动变速器就能引起不少关注。

国产版iX35将会搭载现代集团最新开发的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分别是2.0L与2.4L,都是直列四缸型,这与目录表格中的G4KD(2.0L)、G4KE(2.4L)完全吻合,同时请注意生产企业,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而非北京现代,这就意味着此机目前还是以进口为主,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2kW(166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而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是现代首次搭配在中国国产化车型上。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搭载两款动力

iX35的设计灵感源自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是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现代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已经上市的i30同样来自此研发中心,广州车展上公布过相关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90mm;轴距2640mm,iX35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种设计使iX35更加适合城市路况,现代还为iX35的高配车型准备了AWD全时四驱系统,这应该就是2.0L与2.4L编号中为何出现两个手自一体6速型号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中一款正是搭配了AWD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搭载两款动力

在配置与安全性方面,目前官方透露的就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后视镜辅助影像、全景天窗、自动控制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DVD导航、真皮座椅和电动座椅加热等高级别配置;同时最高配备6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TCS、上下坡辅助、坡道停车辅助、胎压监测等SUV主流安全措施。

相关报道: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改头换面征战跨界车市场 试驾现代ix35

北京现代引入首款欧洲研发SUV ix35

SUV对决 现代IX35即将挑战本田CR-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