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长丰新车欧酷曼展望
2010年02月15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长丰汽车在多年尝试SUV汽车的生产后,今年长丰汽车将更多向家用轿车方面发展,首推的便是于去年正式发布的全新紧凑型产品欧酷曼,新车在经历了几次车展的亮相后,预计将于今年正式投放国内市场销售。

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长丰新车欧酷曼展望

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长丰新车欧酷曼展望

『外形酷似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的长丰紧凑型新车欧酷曼』

欧酷曼最早命名为猎豹Acumen,长丰汽车早在2006年就曾经公布过这款新车的开发计划,不过在近4年的时间中,始终处于严格保密状态,该车直至在去年4月上海车展上面正式亮相,同时也是长丰汽车首款轿车产品,此外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Acumen轿跑车的概念版车型

长丰欧酷曼是一款定位紧凑型车市场的家用轿车,整个造型跟沃尔沃S40有几分相似,整车造型格外简洁硬朗,这与长丰的设计传统非常贴近。据资料介绍,新车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据悉欧酷曼将会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不再是长丰购买三菱的动力总成,而是长丰自主研发的CF4G16和CF4G1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长丰在已购得的福特伟世通动力平台上面进行二次开发的系列发动机其中的两款产品,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动力强、油耗低、噪音 ⑴欧判院玫忍氐悖⑶胰颗浔窪-VVT技术,不过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布。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曝光的两厢款欧酷曼,但并没有在车展期间发布』

除了对外发布及谍照频传的三厢版车型,长丰汽车还将推出欧酷曼两厢款及双门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版车型,去年广州车展的前夕我们首次见到了欧酷曼两厢版车型送往车展现场的谍照,但是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还是没有在车展现场见到这款新车,不过以此推断,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将会是欧酷曼两厢版和量产实车的首发地点,届时三项款或将同期上市。对此我们将会继续予以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