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十足 2011款欧版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2010年03月02日 23:5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份我们为大家曝光过起亚第三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图片,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开幕,这款新车的神秘面纱再一次被媒体揭开,这次我们为大家带来2011款狮跑在日内瓦车展的现场图片。继日内瓦车展之后,2011款狮跑将亮相下月的北京车展,并于今年内相继在美国及中国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方面透露,国产新狮跑内部代号“SCL”,在国内将与现款狮跑并行销售,并将使用全新命名。

动感十足 2011款欧版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动感十足 2011款欧版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业内曾有人士认为,起亚狮跑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从上市之后狮跑的表现,确实受到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城市SUV来说,这类车型在中国的热销超出了很多厂家的预料,尤其是日系、韩系以及国产品牌的不断推出丰富了这一市场。

动感十足 2011款欧版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第三代的狮跑将自己的外观等级提升到同级车阵中的顶峰,更加具有运动感并且设计大胆。车子看上去和最近出现的五八式车身比例分配的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差不多,新款的狮跑运用了彼得•思科叶尔的起亚设计语言,其凶猛程度甚至比福特Escape,丰田的Rav4和本田的CR-V有过之而无不及。新车的长度更大,高度更低,宽度更阔。

动感十足 2011款欧版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动感十足 2011款欧版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预计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的2011款狮跑,会采用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2.4升直列4汽缸发动机,而其他的市场则会拥有一系列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选项。

据悉,2010款狮跑也将亮相下月的北京车展,与消费者来一个近距离接触。同时这款新车将在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在东风悦达起亚进行国产,并于今年10月正式推出。国产代号为“SLC”的第三代狮跑将与国内现款狮跑差异化定位,采取如同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与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并行销售战略,进一步扩大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