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锐/辉腾领衔 大众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2010年04月09日 19: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将在本月底正式拉开帷幕,大众将会有多款新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中登台亮相,包括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蓝驱技术系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蓝驱技术系列、夏朗[综述 图片]蓝驱技术系列混合动力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大众还将会带来国产的CC以及已经于3月底上市的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

新一代途锐

新途锐/辉腾领衔 大众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大众新款途锐车型是在今年2月份正式在海外发布的,本次的北京车展上,将会展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的新款途锐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熏黑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层进气格栅让它的前脸显得比老款更加具有霸气。

新途锐/辉腾领衔 大众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以柴油发动机为主,包括了一台237马力(约174kw),最大扭矩550Nm的3.0L V6 TDI发动机和一台335马力(约246kw)的4.2L V8 TDI发动机。另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用3.3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最大功率375马力(约275kw),最大扭矩580Nm,本次车展中展出的预计将会是这一款混动车型。

新一代辉腾

新途锐/辉腾领衔 大众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辉腾现款3.6L V6个性定制版

本次大众展台上最耀眼的估计就要算是新一代辉腾了,这款大众品牌中最豪华的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据悉,新款车型将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并会继承大众现在全新的家族特征,采用上下两层的进气格栅造型,以及大量的LED照明灯具。大众对这款重量级新车型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目前还没有新车型的谍照被捕获。有消息称,新款的辉腾将会取消6.0L排量的W12发动机,并会引入混合动力技术。

新途锐/辉腾领衔 大众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辉腾09款4.2L V8 4座加长行政版

大众辉腾车型最早在200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上一代的车型吸收了当时帕萨特和奥迪A8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辅以手工打造的技术工艺和完全个性化的定制程序,造就出与奥迪A8同级别的大众顶级轿车。但国内消费者对该车型的认知不足,辉腾在国内的累积销量还没有达到一千台,而这次选择在中国首发,可见大众将要加大这一旗舰车型在国内的推广力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大众新途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