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长轴距版奔驰新E级亮相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15日 06:3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拥有本届车展“东道主”身份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将携旗下众“星”亮相,特别是媒体及公众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计划于车展首日在W4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进行全球首发。此外,梅赛德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新生势力——C 180 K、C 300运动型轿车也将首次与媒体及大众正式见面。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一款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与进口梅赛德斯-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同属全新开发的第九代车型,在设计之初由梅赛德斯-奔驰技术中心同一个专项设计小组采用并线同步研发的方式开发出品。

研发团队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乘坐习惯及对行政级座驾的需求,而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量身设计了长达5012mm的车身,比较同代进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加长140mm,并在其安全性能、操控系统、豪华配置等方面,针对中国国情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和调教,使它更加符合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作为北京奔驰2010年倾力打造的豪华轿车,在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同时,亦确立了“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新标准。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推出,将为国内各领域的成功人士在用车方面提供一次“由优秀到卓越”全面升华的机会。毋庸置疑,凭借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所拥有的强大产品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北京奔驰势必在中国汽车市场掀起新的波澜,重新划分中国豪华轿车市场格局,真正形成并确立三足鼎立之势。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后,计划于2010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豪华、创新的品牌特质,全球统一的品质、安全标准,以及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设计理念,必将得到更多品位卓越、富有领导力的中国社会精英及成功人士们的青睐,成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除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进行全球首发外,在展台上还将展出梅赛德斯-奔驰C 180 K及在C级轿车上配置诸多运动组件的C 300运动型轿车,随着C级轿车最新车型的陆续推出,必将满足更多C级轿车拥趸的不同需求,全面增强C级轿车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奔驰为了保证全球各区域产品的同一高品质,始终遵循着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采用的统一生产体系和供应商选择标准,以达到“同一世界,同一标准”的要求。正是源于全球统一的精益生产体系和质量控制标准,从北京奔驰生产车间驶出的每一辆奔驰品牌轿车均拥有与欧洲市场及北美市场同样的高品质。相信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上市,以及C级轿车产品线的丰富,一定会大大巩固北京奔驰的市场地位及竞争力。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奔驰新E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