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高性能豪华轿车亚洲首展
2010年04月24日 00:24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广泛关注下,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及多项业界前瞻的动力、环保、安全核心科技震撼登场,诠释了沃尔沃创领人生的品牌新方向,并预示着沃尔沃正在通往“零排放、零伤亡”的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目标的道路上健步前进。

全新沃尔沃S60高性能豪华轿车亚洲首展

全新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豪华轿车亚洲首展

通过此次车展、尤其是全新S60的亚洲首展,沃尔沃汽车延续并进一步巩固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定位,展示了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豪华品牌形象,并印证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投入。在公司新的历史时期中,沃尔沃汽车向外界发出了发展最强音。

全新S60亚洲首展,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新格局

全新沃尔沃S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同时也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凭借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全球独创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环保的全新GTDi缸内直喷发动机所带来的激情驾驶乐趣,全新S60的到来必将成为高性能中级豪华车型的阵营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这款车的前身是沃尔沃汽车在1991年推出的沃尔沃850 GLT车型,也是沃尔沃当时最大的一个车型项目,到2000年沃尔沃S60取代850GLT正式推出。S60可以说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打造的最成功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众多奖项,如今大约有150万辆的沃尔沃S60正行驶在全球各地。

从整体外观来讲,全新S60是一部轿跑车,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倾心勾画的所有线条塑造出了汽车的动感轮廓。在尚未上车之前,人们就能感受到该车带来的运动魅力,以及对超凡驾驶乐趣的承诺。雕塑感很强的发动机罩和短前后悬也加强了跑车的感觉。S60动感设计因沃尔沃设计团队的“赛道”灵感设计而进一步得到增强,汽车线条流畅自如,动感而富有激情。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展台将采用别具一格的赛道设计,与S60所体现的充满激情和驾驶乐趣的设计理念相契合。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