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2010年04月27日 19: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我们获知了上汽在今年内将会推出的全新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MG6[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还将会有荣威SUVMG ZERO以及代号BP12的改款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对于这几款新车,我们也都曾给予过相关报道,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几款新车目前已知的消息。

荣威SUV

相关报道:高低配置差异对比 荣威SUV车型谍照曝光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从目前曝出的谍照来看,荣威SUV的外观造型较现款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车型十分相似,三角形前大灯,突出的上进气格栅,圆形的雾灯,现在来看荣威SUV的外观找不到太多的亮点,但这种中庸的设计也没有明显的缺憾,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在尾部,新车将会有两种尾翼的造型,或许会分别配置于高配和低配车型上。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内饰部分,低配车型在中控台上采用的是CD机,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带大面积液晶屏幕的DVD娱乐设备,显得更加高档,新车整体造型还是很好的诠释了SUV的粗犷与大气。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双龙的G32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3750rpm,但并不排除未来新车在上市后,将会采用上汽最新自主发动机的可能。荣威SUV的变速箱预计将会使用来自于奔驰的T-Tronic手自一体5档变速箱。

MG ZERO

相关报道:或于海外市场销售 MG新小型车路试谍照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第一眼看到这款MG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概念车时,眼前立刻浮现出了此前被曝光谍照的那款MG全新小型车。类似的造型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在今年推出的MG ZERO量产车应该就是MG新款小型车无疑。笔者觉得可以理解为,这次亮相的概念车是为了弥补MG新款小型车不能亮相车展的遗憾,并为将在下半年发布的这款新车型提前造势。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可以看出MG新款小型车造型上同MG ZERO概念车神似,尤其是前大灯和保险杠进气口造型如出一辙。新车前发动机舱非常短小,同时A柱部分更为倾斜,整车圆润饱满的造型显得十分“敦实”。前脸上细长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贴近MG6的风格。目前新车将会采用何种动力还不得而知,有猜测称这款A0级小车将搭载全新的1.2L发动机。

改款荣威750

相关报道:未来或采用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 曝改款荣威750谍照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汽荣威改款荣威750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风格较现款有着很大的变化,前大灯和保险杠雾灯处的设计有所修改,新的前大灯组造型更为细长,显得更富年轻活力,保险杠上的新雾灯设计变得中庸,少了现款车型标志性的造型特征。

荣威SUV/MG小型车 上汽3款新车年内推出

新车在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尾灯的设计更有层次感,并加入了LED灯具。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使用现款车型上的2.5L以及1.8T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峰值扭矩215Nm/2100rpm。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