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2TSI发动机投产 新POLO/高尔夫动力升级
2010年05月17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大众汽车中国总裁兼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款全新EA111系列发动机即将实现国产,新发动机的投产意味着大家关注的众多1.2TSI车型将浮出水面。目前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主要生产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隶属EA1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已经在长春和上海投产,而该系列下更小排量的1.2TSI发动机也将在近期于两地分别投产。

大众1.2TSI发动机投产 新POLO/高尔夫动力升级

1.2TSI发动机是大众为了替代现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研发的全新小排量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104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和现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近,但1.2升的排量意味着这款发动机能够比1.6升发动机节省至少10%以上的油耗。

从海外的信息看,1.2TSI发动机是大众为了替代现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研发的全新小排量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从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到帕萨特的大众全系车型均有配备。国内1.2TSI发动机的投产,也标志着未来大众国产车型上也将普及这款发动机。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大家最关注的两款搭载1.2TSI发动机的新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大众多款国产车型即将搭载1.2TSI发动机

美丽的大脚 凤凰体验2011款迈腾2.0TSI DSG豪华型

2款家庭范用车选谁 1.4TSI新明锐/速腾对比

高尔夫1.2T真的强大吗 TSI推小排量

昊锐1.4TSI本月23日上市 4款新车参数独家曝光

1.4TSI将国产 2011款大众途安全面解读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