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2010年06月25日 19: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5日,保时捷宣布全新一代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卡宴共有三个排量的车型,分别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4.8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8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区间86.6-203.5万元。详细的车型及售价信息请见下表: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新卡宴车型及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卡宴V6 3.0 86.6万元
卡宴S V8 4.8 147.5万元
卡宴Turbo V8 4.8 203.5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由于新款卡宴采用订单式个性化销售,消费者在选装原厂套件之后,车型售价要比起售价高一些。据悉,卡宴S选装套件后售价约为170万元左右,卡宴Turbo在220万元左右,入门产品卡宴3.0在100万元以内。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卡宴长宽高分别为4846*1939*1705mm,轴距达289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加长40mm,车身长度加长48mm,后排长座椅前后可移动幅度达到160mm。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新款卡宴改进之处包括较高的腰线以及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厢内部也将采用了一系列的新配置,诸如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并且这一中控台在导航显示屏旁边还设置了空气通风口。较目前车型相比,新车型采用了较少的按钮配置。整体上的设计与保时捷的Panamera的内饰十分相似。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新款卡宴除外观有全新改变以外,动力系统有了质的升级,卡宴3.0TFSI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卡宴S和Turbo的4.8L V8发动机也做了新的调教,其中卡宴S 4.8L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500N·m/3500rpm,卡宴Turbo搭载的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700N·m/2250-4500rpm。

相关报道:

操控性最强的SUV 试驾新一代保时捷卡宴

标准版售203.5万元 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

售203.5万起 新卡宴Turbo亮相深圳车展

保时捷公布三款新车售价 新一代卡宴86.6万起

保时捷Panamera V6/新一代卡宴价格公布

冬去春来 性感露骨美女车模与改装卡宴

莱比锡的闪灵 海外试驾保时捷全新卡宴(图)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