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发布威航16.4 Super Sport 最快量产车
2010年08月19日 1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航
布加迪-威航   价格:2500.00-2500.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布加迪终于揭开了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16.4 Super Sport超跑的神秘面纱。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保持着目前世界上最快量产车的头衔,极速可达430km/h,但为了保护轮胎,而被限制在415km/h。除了极速有限制,布加迪称量产版Super Sport将与创造世界记录的车完全一样。

布加迪发布威航16.4 Super Sport 最快量产车

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是2005年首次亮相的经典987bhp威航后续开发的产物,动力源自8.0升16缸发动机,由于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最大功率达1184bhp,峰值扭矩1500Nm。

布加迪发布威航16.4 Super Sport 最快量产车

为了适应强大的动力和速度,底盘经过了大幅改进,其中包括稍微增加了主弹簧行程、提高稳定杆强度和新增减振器。此外,空气动力学性能也经过改进,前进气口加大,形状也有改变,而后部采用新的双扩散器和中出排气系统。

布加迪发布威航16.4 Super Sport 最快量产车

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将在2010年秋季开始生产,限量40台。最初的5辆将称为世界记录版,采用与创造世界记录的车一样的碳黑与橙色外观。目前,这五辆车已经售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极速430km/h 威航推出顶级性能版车型

极速超跑 威航SuperSport疑似量产图曝光

1200马力/425km极速 布嘉迪将推新威航

4千万布加迪威航领衔 北京车展8款新款豪车详解

梦幻敞篷 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车展发布

车展开幕首日2500万元布加迪威航即被抢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