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于23日正式上市 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
2010年08月23日 0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奥迪A3将于8月23日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五门掀背版两厢车型和奥迪A3普通版车型,首批上市包含1.4T、1.8T和2.0T三款车型。

奥迪A3于23日正式上市 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

点击查看更多奥迪A3图片

在外观上,A3仍坚持了奥迪车型的大嘴设计,不同于高一些级别的车型,入门级A3的大嘴并没有镀铬边框,而是以黑色塑料部件代替。以盾型为标志重新打造车头造型,利用灯组的点缀,提供更为灵动的风格,使奥迪A3看起来十分有自信。

奥迪A3于23日正式上市 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

尾门的线条亦更加圆润简洁,展现空气力学与造型美学的均衡,同时亦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A3的LED位置与Q5大致相同,并不如A4泪眼大灯那样具有浪漫的线条,而是简单的一笔带过。大灯灯组造型继续延续奥迪风格,流线型设计透露出时尚感。以五门版车型为主,内饰仍然是典型的奥迪风格。奥迪标志性的方向盘,传统的仪表板设计,都原原本本的出现在A3上。

奥迪A3于23日正式上市 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3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4TFSI、1.8TFSI和2.0TFSI三个版本。与之相匹配的将是7速的S-Tronic变速箱。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奥迪A3 Sportback限量版上市 售29.8-31.8万元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