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奔腾B50将于8月26日上市 改动多处细节
2010年08月24日 11: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担负着一汽奔腾销量任务的重担的车型,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到目前已经有改款的需要。近日,据一汽奔腾内部有关人士透露,奔腾B50将于8月26日推出2011款新车,外观和内饰都会有相应的改动。

外观方面,由于只是年度小改款,2011款奔腾B50的依然延续了老款家族式的标志性前脸,时尚的大灯也不会给人过于沉稳的印象。2011款奔腾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舒适性。

2011款奔腾B50改款列表
车型 2011款奔腾B50
外观变化 五幅复合式轮毂造型
内部配置变化 整体座椅软化
车门内衬更换为软性材料
灰色中央控制门面板
120km/h超速报警
更换大功率天窗电机
空调出风口按钮增加电镀效果
增加大灯延时功能
增加室内灯、行李箱灯智能控制
门锁遥控控制更改
性能调整 前减震器增加了复原弹簧,对长度和阻尼进行了调整
后减震器阻尼调整
横向稳定杆直径增加,刚度调整
缓冲块高度和刚性调整,开口胶套调整橡胶硬度
制表:凤凰网汽车  

内饰的整体布局同样与老款变化不大,而改变则更多体现在细节上的精雕细琢,首先最直观的就是仪表台上的黑色仿桃木装饰改为更显年轻的银色装饰面板,而车门内衬使用了软性材料,并将座椅进行舒适性的调整,提高了整车的品质感。除此以外,2011款奔腾B50还增加了大灯延时功能和阅读灯行李箱灯的智能控制,人性化方面更进一步。

2011款奔腾B50将于8月26日上市 改动多处细节

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采用老款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145Nm。而且变速箱也没有任何变化,但2011款奔腾B50的在底盘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调校。前减震器增加了复原弹簧,对长度和阻尼进行了调整,而后减震器也对阻尼阻尼进行调整;横向稳定杆的直径增加,刚度也有调整;缓冲块高度和刚性的调整,还调整了开口胶套的橡胶硬度。

相关专题:

2011款奔腾B50上市

相关报道:

同为1.6升 奇瑞新A3/福美来/奔腾B50参数对比

保养尚可油耗高 家用车奔腾B50使用调查

上图才是王道晒晒我的奔腾B50油耗小结

自主与合资“狭路相逢” 新凯越对比奔腾B5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