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利亚纳正式命名“利亚纳a+”
2010年10月12日 13:3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昌河铃木透露,近期备受关注的1.4L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已确定10月上市,新车命名也确定为“利亚纳a+”。近几月,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和市场回暖的双重鼓舞,1.4L排量细分市场逐渐成为国内家轿市场的主流大军,昌河铃木新推赶潮之作,不仅将确保昌河在A0级车市中的一席之地,也将趁国内小排量市场红火之势,作为新生力量进军1.4L这一细分市场。

作为昌河铃木为国内普通家庭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纯粹家庭用车。利亚纳a+的设计偏重于实用性和舒适性,从外观设计、使用空间、内部设置以及到发动机,都把实用性推向更加精细化的高度。昌河铃木10月推广上市的利亚纳a+,更换了减排不减力的新发动机,不仅在原车基础上对将对前后格栅、前保险杠等外观上做出调整,四星安全碰撞、四轮碟刹的增加以及新车提供选配天窗的附加选择,都将使这一新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相对上一代车型,新款利亚纳a+最大的区别在于所搭载的发动机就是铃木旗下性能成熟、节油性能卓越的K14B发动机。对于这样一款城市家庭实用小车来讲,K14B发动机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134/4800N•m/rpm的最大扭矩已经非常足够了。

利亚纳a+在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的进气栅和前雾灯上,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栅相比镀铬条状进气栅,少了一些豪华与绚丽,但是却增加了不少的稳重与大气,而后背则继续沿用了新VVT利亚纳大气稳重的设计样式。值得一提的是,1.4L利亚纳增加了天窗设计,这对于广大喜欢天窗带来的清新、自然体验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在小排量家轿市场征战多年的昌河汽车,这款利亚纳a+来得“正是时候”。昌河近年在1.0L、1.4L排量的A00级细分市场稳扎稳打,凭借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达[综述 图片 论坛]、爱迪尔等经典车型博出相当优异的市场业绩,在1.6L市场也有涉猎,唯独1.4LA0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尚未涉足。如今小排量火热之际,1.4L利亚纳的顺势推出将为昌河征战新的细分市场带来强劲的信心和冲力,也为昌河进一步加强自身在家轿领域的市场地位增加了一个不小的“砝码”。由此也可看出,昌河在家轿市场再接再厉、做大做强的决心非同小可。

相关专题:

昌河铃木利亚纳a+上市主专题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