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斯特赤峰享60000元现金优惠
2010年10月15日 08:0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赤峰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双龙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就可享60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雷斯特43.98万元37.98万元6万元信息采集:2010-10-14制表:易车网

双龙雷斯特赤峰享60000元现金优惠

行情分析: 作为一款SUV,雷斯特采用的是奔驰技术的3.2升V6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奔驰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令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8英寸的大直径轮毂完美搭配,带来美妙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亦可让他们享受到节能环保的时尚新概念。更具备了分时轮驱动系统、双前叉臂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保证了其在发挥强大动力性同时的稳定性和最佳的操作状态以及SUV通过性能。超硬车架、ESP电子稳定程序(包括ABS、ARP、 FTCS 、BAS系统)和SSPS速度感应动力系统等安全性技术的介入,保证了您时刻的安全。

双龙雷斯特赤峰享60000元现金优惠

保养方面,雷斯特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每1万-1.5万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免费。具体情况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进口双龙赤峰海森4S店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红山物流汽车园内

电话:15048697369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