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2010年10月22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12月20日开幕的第八届广州车展上市,江淮悦悦继亮相09年上海车展后一直没有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预计售价在3-4万元之间。

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外观方面,江淮悦悦前脸“水滴状”的前大灯设计十分新颖,而网状的进气格栅好像是为其标识独家设计而成,除此之外,U字形下进气口同样给其加分不少。而走到车尾,宽大的立式尾灯组占据较大的位置,而收紧的尾门则略显小气,这样的设计对于后备箱放置物品会有些障碍。

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悦悦长宽高分别为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239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此外,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刹车为前后盘式。

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内饰部分,江淮悦悦采用了深色内饰搭配与车身颜色一样的饰板风格,使得车内外的风格非常统一,而多处以圆形为基础的设计,给车内营造出可爱的气氛。此外,车门内侧下方、手扶箱以及换挡杆上沿等位置的储物格,对于放置不同大小的物品比较实用。

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动力方面,据之前曝光的参数显示,江淮悦悦将搭载了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rpm,最大扭矩95Nm/4000rpm,而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L(手动)和4.2L(自动),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江淮低调回应“与仰融合资项目失利”传闻

江淮和悦全系车型武汉地区现金优惠5000元

价值之选 江淮和悦全系车型配置解析

江淮和悦2011款杭州车展发布 售7.18-8.18万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