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锐骐皮卡降2千 再送7千元礼包
2010年10月25日 01:4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厦门行情】与国际市场相比中国皮卡虽没有非常流行,但这几年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势头,用户群体在增加,市场不断扩大。国内皮卡经过激烈的竞争,技术含量和皮卡档次已日趋成熟,郑州日产皮卡始终占据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客户群体不断壮大,品牌知名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近日郑州日产厦门运生4S店推出了“真情回馈”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8日-2011年1月31日

活动区域:厦门运生机场4S店及兴湖店

活动内容:

1.购锐骐柴油皮卡(ZN1022U2M)直降2000元再送7000元可选礼包套餐;

2.购锐骐汽油皮卡(ZN1022U2N)送7000元可选礼包套餐。

7000元可选礼包套餐内容(三选一):

套餐一:nissan原装导航(倒车影像)+NISSAN全车贴膜+脚垫

套餐二:真皮(座椅+门板)+NISSAN全车贴膜+NISSAN车标+脚垫

套餐三:U型杠+侧脚踏板+NISSAN车标+NISSAN全车贴膜+脚垫。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降2千 再送7千元礼包

锐骐皮卡与D22共线生产,不仅继承了郑州日产D22的高档品质,更因造型时尚新颖,动力强劲,性价比高,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是一款具有杰出的省油性能的热点车型,在最新的工信部中高档皮卡综合工况油耗测试中锐骐仅次于D22皮卡,位居第二。作为09年“年度最佳皮卡”荣誉的获得者,其杰出的省油性能,是郑州日产专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最好表现。

相关专题:

2010郑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