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推出新款Korando 未来将会进口到国内
2010年11月04日 20: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网讯 近日,得知韩国双龙汽车推出了一款SUV车型双龙准备让这款车打入刚刚兴起的Crossover跨界车市场。

双龙推出新款Korando 未来将会进口到国内

在外观方面,这次双龙的设计终于摒弃了之前及其丑陋的前卫设计,回到到了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Korando高高的车身配上饱满的外形透着一丝可爱。而分层式设计的前脸和犀利的大灯,又赋予了Korando跟多的动感。尾灯跟之前曾经报道过的KorandoC概念车相比低调了很多。一体式尾灯与车尾部造型配合的很协调。

双龙推出新款Korando 未来将会进口到国内

在动力方面,Korando使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一台名为e-XDi200的新款柴油发动机,可以放出175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L。在现今低碳风行的时代,这台发动机拥有着很高的燃油经济性。

双龙推出新款Korando 未来将会进口到国内

双龙为Korando提供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另外Korando具备非常丰富的电子系统以提供足够的辅助安全保护,这些系统包括ESP、HBA(液压制动系统)、ARP(防翻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这款车未来将会进口到国内。

相关报道:

韩媒指韩国对外资“双重标准” 上汽双龙或“双输”

上海汽车“利”字当头 抓紧通用/抛弃双龙

印车企马恒达收购韩国双龙获批 加快国际化步伐

2011款双龙酷龙发布 配承载车身/动力提升明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