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国产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37.98-56.77万
2010年11月23日 11: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2日,新款奥迪Q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奥迪最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新增加了一款“2.0TFSI 动感型”来扩大车型阵容,新款奥迪Q5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从37.98万元至56.77万元,具体售价请参照下表:

新款奥迪Q5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FSI 进取型 37.98
2.0TFSI 技术型 42.38
2.0TFSI 舒适型 47.58
2.0TFSI 动感型 52.87
2.0TFSI 豪华型 56.77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奥迪Q5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搭载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相比传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全新的8速tiptronic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特性。同时,8速tiptronic大幅降低换挡冲击,这款8速tiptronic已配置于全新奥迪A8L和新款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等奥迪顶级车型中,此次在国产车型上首次应用,使新款奥迪Q5成为全球市场首款搭载8速变速器的高档中型SUV

新款国产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37.98-56.77万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使用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新增加的Q5动感型则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畅快的换挡感受,同时还配备了新款19寸铸铝车轮、前排运动座椅、同色保险杠、银色点状铝饰条等突出动感个性的特殊装备。

新款国产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37.98-56.77万

一汽-大众奥迪为新款Q5产品提供了越野风格包。这一个性装备不仅令奥迪Q5的外观更富动感,同时还能在通过越野地形时为车身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新款国产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37.98-56.77万

凤凰网汽车实拍新款奥迪Q5

另外本次上市的新款奥迪Q5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还特别加入了高效节能程序功能。这一功能可以显示车内辅助设备,例如空调系统、停车采暖装置、后风挡玻璃加热等设备的开闭状态或能耗等级,并提供相应的节能建议,以此帮助驾驶员保持节约能源的合理使用习惯。

新款国产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37.98-56.77万

此外,升级后的驾驶员信息系统还对显示内容的切换方式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让驾驶者在尽可能减少操作次数的同时切换到理想的内容显示界面。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混动版奥迪Q5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续航里程仅3km


调查

凤凰汽车网友调查

1.您已经购买过几台车?
  1台
  2台
  3台
  暂未购车
2.您最关心哪个价位的车型
  10万以下
  10-20万
  20-30万
  30万以上
3.您比较喜欢哪种车型
  SUV
  跑车
  商务车
  豪华车
  家用车
4.您最关注汽车的哪方面
  品牌
  性能
  设计
  功能
  价格
  用户信息  
  年龄:
 
  性别:
 

相关报道:

奥迪Q5 Hybrid混动车型明年上市 2012年将国产

[洛杉矶车展]混动版奥迪Q5领衔 绿色环保车盘点

奥迪Q5/奔驰E200/宝马Z4对比试驾 萍水相逢

保时捷全新Cajun详情曝光 与奥迪Q5颇为相似

国产奥迪Q5现车供应增多 提现车需加4万做装饰

同为2.0T选择谁 奥迪Q5对比沃尔沃XC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