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六代Jetta今秋上市 预计售价合19万元
2010年02月26日 17: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Polo等新车的上市,大众紧凑型车开始了又一轮改款换代。但作为高尔夫的三厢版,Jetta(国内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却迟迟未动。

大众第六代Jetta今秋上市 预计售价合19万元

在欧洲市场,三厢车型并不如国内般受欢迎,所以Jetta的改款被大众一拖再拖。近日,大众汽车终于发布了新一代Jetta的定妆照,并宣布新车正在测试中,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预计明年发布 大众新Jetta假想图曝光

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前脸设计采用了大众系列的新的设计风格,与新Polo的设计风格类似,采用上下两层式格栅设计。侧面C柱以后线条设计有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据悉,尾部也将采用类似现款迈腾的设计。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大众混合动力轿跑NCC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大众混合动力轿跑NCC

新Jetta的概念车已经在1月的底特律车展进行了展出,相信设计风格会有大部分源自该款概念车型。新款车型在平台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整车内饰和技术都会有全新的配置,相信改进后的TSI和TDI引擎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新款车型将于今年秋季首先在德国上市,预计售价为2.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42万元。 (编译/张杨)

相关报道:

大众混合动力全新概念车NCC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油电混合动力 大众新Coupe车型NCC解析

大众发布混合动力NCC 百公里油耗4.2升

大众混合动力跑车NCC北美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