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2010年10月02日 06:2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中,奔驰新一代smart fortwo惊艳亮相。除了拥有更加流畅活泼的线条、灵动前卫的外表,新一代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还搭载了更智能环保的驱动系统。在确保充足动力的前提下,新一代smart fortwo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6克,这无疑是smart革新技术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而更让消费者兴奋的是,本次推出的新一代smart fortwo提供了包括哑光色在内的多达7种精心调配的车身配色方案以及可选的日间LED照明系统,令车主能自由搭配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座驾,进一步彰显都市时尚感。

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全新推出的smart电动自行车以及smart小型电动摩托车造型时尚可爱,延续了smart一贯的设计风格。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高效能锂电池驱动系统,是smart对于未来城市零排放交通运输方案的全新探索。两款环保电动车延续了smart品牌的经典与创新,同时也全方面展示了smart在都市交通理念上的先锋地位,它们的推出也势必继续引领未来都市交通运输的发展潮流。

2010广州车展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订车试驾送多重好礼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