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2010款菲亚特Punto Evo
2009年09月22日 15:5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Punto Evo由Grande Punto车型进化而来,但这款车型只是一款改款车型,并不像它的名字那样有革命性的进步。

法兰克福车展:2010款菲亚特Punto Evo

外观上,新车型的前后保险杠都进行了细小的造型调整,而最明显的变化还是来自车型的内部。2010款Punto Evo使用了新样式的中控台、更换了新型座椅,并且对储物空间进行了扩容。

另外配置上,2010款Punto Evo还将电话、导航、行车电脑型信息融合入一套名为Blue&Me-TomTom的人机交互系统,以一款触摸屏进行显示和操作。

动力上,2010款Punto Evo依旧搭载了多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及Fiat第二代Multijet柴油发动机。厂商表示,MultiAir相比传统汽油发动机功率提升10%、扭矩提升15%,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10%。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停车/起步系统,从而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相关专题:

2011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