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系导购 2.0AT精英版性价比最高
2011年01月06日 08: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中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赛场内运动员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而赛场外,却有一位默默无闻的“使者”,肩负着亚运礼宾接待的任务,这就是广汽自主中型车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集团对传祺重视程度很高,广汽传祺也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28-18.98万元。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2)

传祺虽然号称自主新车,其实是来自广汽与菲亚特合作之后得到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沾上了欧系的“血缘关系”。沿用了海外的成熟制造技术,在此基础上传祺又融合多项自主技术,对现有动力总成进行二次开发。广汽表示,传祺是广汽集团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倾心打造的第三款“世界车”。

广汽传祺详细参数
车型 MT舒适版 MT精英版 AT精英版 AT豪华版 AT尊贵版 RMT尊贵版
售价
12.28万
13.38万 14.38万 15.68万 17.98万 18.98万
长/宽/高
4800mm/1820mm/1484mm
轴距 2702mm
行李箱容积 500L
油箱容积 70L
整备质量 1445kg 1485kg 1455kg
发动机型式 直列四缸、VTML(可变正时和可变进气管长度)、DOHC
排量
1969ml
最大功率 110kW/6300rpm
最大扭矩 183Nm/4500rpm
排放标准 国四(带OBD)
综合油耗 8.8 9.4 8.8
变速器 5MT 5AT 5RMT
轮胎尺寸 205/55 R16 225/45 R17
悬挂系统 前: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式 后: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式
制动型式 前:通风盘式 后:驻车一体式盘式
制表:凤凰网汽车  

传祺此次上市的6款车型,排量均为2.0L,入门级车型与顶配车型差价6.7万元,这样一款“亚运”车,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价格适中的车型,希望可以通过下面传祺全系导购找到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售价分析 或将在中型车市场带来热销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30亿成本无需分摊 广汽自主传祺低价入市

广汽总经理吴松:北京限号令不碍传祺目标

广汽传祺正式上市 售价12.28-18.98万元

广汽传祺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6或成最大障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伍小黄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