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空间更大
2010年04月06日 11: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田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与国内市场并不相同,国内引进的是日版奥德赛,而北美版奥德赛尺寸更大,外观也更显粗犷。

新款本田奥德赛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空间更大

在国内,美版奥德赛更多的被称为奥德赛Tour车型,已经上市多年,亟待改款。近日,新款奥德赛测试谍照已经曝光,虽然前脸外观等没有颠覆性的变化,但相比于现款车型已经时尚了许多。

新款本田奥德赛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空间更大

北美市场,丰田推出了全新第三代Sienna,日产全新贵士也整装待发,此外还有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和道奇品牌下的Grand Caravan以及大众Routan等竞争对手来袭,本田奥德赛在北美的换代也被提上日程。

新款本田奥德赛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空间更大

在上届芝加哥国际车展,本田新一代奥德赛概念车已经亮相,因此对于这款车我们也有了一定了解,不过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这款车的路试谍照,谍照是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拍到。

新款本田奥德赛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空间更大

通过其中一张谍照,我们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其内饰,不过由于距离太远,我们无法对其内饰细节一探究竟,但看起来似乎与奥德赛概念车并无二致。

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新一代奥德赛空间将更加宽敞,内饰将得到升级,并增加一些储物盒和杯架等实用配置,此外其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提高。

相关报道:

2011款雪佛兰Aveo掀背版路试谍照

2011款菲亚特Uno谍照曝光 风格偏向运动

换用新名? 国产新Accent车型谍照曝光

新款雪佛兰乐骋轻度伪装谍照现身

大众POLO三厢版谍照曝光 年内或将国内投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