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0年04月29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期一批奥迪RS3高性能轿车的测试谍照在德国钮堡北环赛道曝光,这款喷涂有高性能车标志性的橙黄色奥迪将成为奥迪紧凑型车系的最高性能版本。

奥迪RS3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亮相巴黎车展

RS3的外形与普通A3或S3不同,虽然整体轮廓看上去与一台S3 Sportback并无二致,但车头的进气口尺寸被放大了,这导致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动。

奥迪RS3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亮相巴黎车展

奥迪并没有官方公布RS3的动力配置,不过根据奥迪内部人员泄露的信息,RS3极有可能搭载的是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 RS的发动机一样,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顿·米。

奥迪RS3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亮相巴黎车展

如果和其他[综述 图片]高性能紧凑型车对比,奥迪RS3的动力水平占据了明显优势: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的最大功率只有270马力,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RS略强一些,达到305马力。但即便是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旗舰车型135i也只有306马力,与RS3依然有一定的差距。

奥迪RS3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亮相巴黎车展

除了动力系统上的优势,RS3也搭在了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由于RS3与TT一样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因此所谓的Quattro系统实际上是通过电控多片离合器实现的,并非纯机械的拓森感应式自锁差速器。

奥迪RS3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并不会亮相,根据猜测RS3的发布时间会更晚一些,9月份的巴黎车展或许是可能性更大的发布时机。

相关报道:

即将进口 奥迪A3 S-line 1.8T车展亮相

静态评测奥迪A3 1.8T 空间不是它的卖点

2011款奥迪A3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改动不大

A3系列首亮中国 奥迪新车大打科技概念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