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休旅车CX20谍照曝光
2010年07月08日 14: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CX30等车型陆续推出后,长安的首款休旅车型B301也将于近日正式推出。据悉,此车型在重庆车展正式发布后定名为CX20,不同于先一步上市的CX30只是两厢志翔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等风格上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这款CX20无论是离地间隙,还是车身包围,以及车内空间都可以称得上真正的Crossover跨界车型。

长安首款休旅车CX20谍照曝光

不久前,长安CX30[综述 图片]才刚刚正式发布了售价,此次亮相的CX20也成为了长安CX车系的第二款车型,CX被定义为Crossover风格的跨界车型系列。相比根据志翔三厢轿车C级平台变身而来的CX30,从之前CX20的B301车型研发代号也可以看出其是基于悦翔车型系列的B级车平台。

长安首款休旅车CX20谍照曝光

高配版和低配版长安CX20车型对比

如果把悦翔车型比喻成长安版的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话,那么CX20恐怕就可以称得上长安版的铃木SX4。不过长安CX20的定位要更加接近小型MPV风格,和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比较相似。大尺寸的轿厢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尤其是舒适的坐姿和头部空间。跨界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短小的前后舷,又保证了优良的通过性能。

长安首款休旅车CX20谍照曝光

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CX20在7月将实现批量市场并开始内部试销,临近上市之际,我们再次在重庆捕获了这款车型的谍照。我们称之为“最后的谍照”的测试车还是透露给了我们很多不同于此前车展上展车的更多消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CX30样车到店 订车送500元装潢

新车长安CX30创世登场 两新店全面发力

长安CX30三厢9月将上市 预计售价7-9万元

太原长安CX30新车到店实拍

预计售价7-9万 长安CX30三厢9月将上市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增重"改款 前脸酷似CX3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