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2012年年底投放市场
2010年09月28日 10: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揽胜
路虎-揽胜   价格:149.80-27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新一代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首度采用全合金结构减重,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上市时间则定在了2012年年底。

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2012年年底投放市场

路虎将进一步改进现款揽胜的底盘和单体车身结构,新车的底盘还将与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后者现在使用的是发现者的。此外,新一代揽胜将成为全球首款全合金SUV车型路虎目标是减重400kg,使整备质量达到约2,100kg。

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2012年年底投放市场

从此次曝光的原型车谍照来看,轴距与现款车相比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过,量产后新车的轴距和轮距都会稍稍加长,从而提供额外的内部空间。现款车型的内饰已经达到了顶级水平,新一代揽胜则会继续保持,同时增加室内空间,特别是后部,还将运用高等级材质和装饰件。

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2012年年底投放市场

新揽胜由Gerry McGovern主刀,将延用现款车型的蛤壳式发动机罩、浮动式车顶和宝石灯设计元素,只不过车顶放低和前脸更圆润,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2012年年底投放市场

动力方面,首先登场的是柴油发动机,TDV6和TDV8将经过改进,同时首度加装停起系统,与之配合的8速自动变速器性能也会有一定的提升。随后不久,也将推出汽油动力以及柴电混合动力。而越野性能仍将保持一贯的风格,最新一代的全地形响应系统控制动力输出,保证了出色的脱困能力。

相关报道:

揽胜Evoque五门版实车曝光 洛杉矶车展或首发

路虎揽胜Evoque官图发布 即将亮相2010巴黎车展

揽胜单飞 揽胜将与路虎分离实施双品牌运作

路虎欲推出七座揽胜车型 新一代卫士2013年发布

因制动回路问题 路虎在澳大利亚召回发现3和揽胜

等待还是为加价埋单 路虎揽胜加31万领跑加价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