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光瑞纳两厢版路试谍照 广州车展首发
2010年10月18日 07: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现代在8月23日正式将新一代小型车瑞纳[综述 图片]引入到中国市场,而其两厢车型也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近日凤凰网汽车独家获悉了瑞纳两厢在国内的路试谍照

独家曝光瑞纳两厢版路试谍照 广州车展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瑞纳两厢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车头部分与已上市的三厢车型相差无几。由于是同平台的不同车型,瑞纳两厢在车身尺寸上并不会与三厢车型拉开明显差距,除车长会有所缩短之外,轴距和其他两项车身基本参数均与三厢车型一致,车内空间也不会发生明显变化。

独家曝光瑞纳两厢版路试谍照 广州车展首发

现款瑞纳官方图片 点此查看更多相关消息

两厢版瑞纳与三厢版车型的车宽和车高相同,只是在车型长度上短了255mm。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同都是2570mm,这意味着它们在内部空间上将基本相同,2570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但是在行李箱的存储空间上将有明显所差距,瑞纳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454升,两厢车型的行李箱空间将会有所下降。

独家曝光瑞纳两厢版路试谍照 广州车展首发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瑞纳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最新的1.6L γ(Gamma)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90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和1.4L 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8.7kw/6300rpm,峰值扭矩135.4Nm/5000rp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包括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瑞纳两厢上市后不仅能填补北京现代在小型两厢车领域的空白,也能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独家曝光瑞纳两厢版路试谍照 广州车展首发

现款瑞纳官方图片 点此查看更多相关消息

瑞纳是现代专门为中国设计的一款小型家用车,它的外形有许多地方借鉴了新索纳塔的设计风格。瑞纳三厢版车型将会在近日正式上市,它的产品定位介于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所以定价将会很有悬念。而瑞纳两厢版车型会首先在欧洲上市,预计其国内售价与瑞纳相当,在7-9万元区间,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将是其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报道。

相关报道:

瑞纳享节能补贴3000元 有少量现车

11月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将推出两厢版瑞纳

年轻就畅快奔跑 试驾瑞纳1.6GLS AT尊贵型

试驾北京现代小型车VERNA瑞纳 亲民不造作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