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雅力士谍照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2010年11月05日 15:17auto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的加入,B-segment领域的战火已经重新燃起,因此,对于其他的汽车制造商而言,也是时候推出他们的新款小型车了。本田已经在2009年推出了新款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一款全新的雪佛兰爱唯欧也在研发当中。如今,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新一代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谍照图片。

2012款雅力士谍照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从这些谍照图片来看,新一代雅力士将会有很大的升级改动,新车将舍弃其可爱、欢快的形象而采用更富侵略感的设计。由于这辆原型车看起来很像之前泄露出来的一张新款雅力士的图片,因此对于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我们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

2012款雅力士谍照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此外,据谍照摄影师透露,新款雅力士的车身总长度将会比现款车型长大约四英寸,其中轴距将加长两英寸,因此新款雅力士应该会拥有略微宽敞一些的内部空间。

2012款雅力士谍照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在动力传动系方面,我们猜测现款雅力士的动力传动系会沿用至新车型上,可能会有一些略微的升级改动。而且,也不能排除新款雅力士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可能性。

新款雅力士将会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上市。早前的报道称,丰田可能会在2011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款雅力士的概念版车型(或“展车”),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报道:

让幸福来敲门 试驾雅力士体验细节贴心变化

2011款雅力士直让1.5万元 紫色黄色有现车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宣传手册曝光 北美车展将首发

2011款雅力士优惠幅度较大 全系降1.5万元

新雅力士焕新登场广汽丰田深耕小型车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