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指南者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新大切诺基
2010年11月17日 11:51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Jeep吉普车型迎来一次改款换代热潮,继2011款大切诺基、2011款爱国者和2011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之后,吉普另一款紧凑型SUV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迎来改款,近日其无伪装的谍照首次曝光。

指南者
Jeep-指南者   价格:22.19-28.1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新款指南者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新大切诺基

新款指南者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新大切诺基

指南者相比其他吉普系列越野车,更倾向于一款城市SUV,其外形加入了许多流线型时尚元素。从谍照来看,改款指南者外形设计似乎向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靠拢,看起来硬朗了许多。例如放弃了圆形大灯,而采用长方形设计;七孔进气格栅尺寸缩短,并在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此外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圆形雾灯位置上移,包括雾灯框、底部护板和进气口造型都与新大切诺基类似。不过我们从雾灯、前保险杠和C柱上还是能看车新指南之与新大切的区别

新款指南者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新大切诺基

由于只有前脸谍照,所以对于尾部以及内饰等方面的变化无从得知,不过从之前牧马人以及爱国者等改款车型的变动来看,新款指南者应该也会提升内饰做工,并加入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加热后视镜以及USB/蓝牙接口等更为潮流的配置。目前尚未确定这款车何时发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吉普指南者虽然没优惠 但是有现车提供

JEEP指南者运动版在津特惠 3大套餐任选

JEEP指南者优惠1.1万元 且提供0利率贷款

指南者运动版优惠1.1万 超低首付O利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