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魅影 劳斯莱斯“小幻影”官图解析
2009年09月09日 05:33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称为“小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的劳斯莱斯Ghost量产版将于2009年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Ghost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Ghost的中文名字暂定为魅影,今后顶级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的产品线将包括Phantom“幻影”与Ghost“魅影”两个系列。

英伦魅影 劳斯莱斯“小幻影”官图解析

外形简约

英伦魅影 劳斯莱斯“小幻影”官图解析

劳斯莱斯Ghost四门轿车的定位略低于幻影系列,其车身长5399mm,宽1948mm,高1550[综述 图片 论坛]mm,轴距3295mm,规格比幻影小一些。Ghost的车身设计源于游艇线条造型,巨大的连续表面搭配在车身水平线条之间,上扬的车门框线和较低的车顶结合,展现出强壮的姿态和驾驶室后移的视觉效果。肩线和车身两侧在尾翼至尾灯处收缩,选配的镀铬排气管等细节显示出Ghost的时尚气息。

英伦魅影 劳斯莱斯“小幻影”官图解析

对开式车门

英伦魅影 劳斯莱斯“小幻影”官图解析

两种轮毂样式

除了抬高的车头、长发动机罩、短前悬、大倾斜角度的A柱以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尾这些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体现现代气息的设计还包括:自动回正的轮毂中心盖以及格栅两侧的氙气前大灯。神庙风格的笔直格栅也做了调整,进气口处内凹,叶片位于通风口内,这样的设计更接近于喷气式飞机德进气口设计。发动机罩、格栅和风挡边框可选配“丝缎银”漆面,这种漆面是在一层清漆上加涂了银色金属漆,以获得亚光效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wendy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