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2009年12月18日 09: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郑州日产奥丁[综述 图片 论坛]与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同一平台生产,这款车一经推出便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那么这款做工精致的SUV车型在使用方面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实用性的角度上来了解一下郑州日产奥丁。

一、外观部分

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郑州日产奥丁的前脸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在都市中的需求,外形硬朗且不失动感。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腿部空间的需求。

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郑州日产奥丁的尾部设计简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方,尾灯组合提供更好的能见度。4560X1[综述 图片 论坛]780x1700mm的车身尺寸也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郑州日产奥丁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一体式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

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高位刹车灯位于车辆尾部,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不过这款车没有配备倒车雷达,消费者在停车入库时需多加小心。

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行李箱门采用的是电磁开启上掀式的设计,后备箱的开口很大,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获得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尾盖打开后高度比较合适,使用时力度适中,方便操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向作者提问  全新凯迪拉克SRX邀您试驾  郑州日产奥丁与帕拉丁采用了同一平台生产,这款车一经推出便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那么这款做工精致的SUV车型在使用方面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实用性的角度上来了解一下郑州日产奥丁。 一、外观部分  郑州日产奥丁的前脸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在都市中的需求,外形硬朗且不失动感。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腿部空间的需求。  郑州日产奥丁的尾部设计简洁、优雅大方,尾灯组合提供更好的能见度。4560x1780x1700mm的车身尺寸也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郑州日产奥丁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一体式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  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高位刹车灯位于车辆尾部,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不过这款车没有配备倒车雷达,消费者在停车入库时需多加小心。  行李箱门采用的是电磁开启上掀式的设计,后备箱的开口很大,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获得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尾盖打开后高度比较合适,使用时力度适中,方便操作。 关键词: 郑州日产 奥丁 < 1 2 3 4 5 6 >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奥丁 汽车图片 写评论 收藏本文 复制本页 返回首页 本文导航 第1页: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第2页: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第3页: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第4页: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第5页: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第6页:郑州日产奥丁日常使用手册 内外细节详解 var pos_id = get_xgwzs_ad_pos_id(); if(pos_id != 0){ show_cheshi_ad(pos_id,"COMMON_PAGE",0,0,0); }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奥丁做工质量评测 内外细节详解 ·事业好帮手 郑州日产帅客免费使用车主感言 ·心无边,路无界——重返赤壁之路 ·博途多用 试驾郑州日产CDV—帅客 ·郑州日产韩文凯—广东是全国车市的风向标 ·郑州日产帅客新车免费试用 到店实拍   奥丁 品 牌:郑州日产
级 别:越野车
指导价:11.98-15.48 万元
各地经销商报价>> [查看图片63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