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出彩引擎稍显温顺 试驾名爵MG6 1.8T
2010年02月26日 10:1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G6
MG-MG6   价格:12.68-19.2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两年,我们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可谓突飞猛进,尤其是在大量收购了海外的成熟技术后,“中国制造”已不再是廉价或落后的代名词。而我们今天的主角MG6[综述 图片 论坛]显然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1.8T的发动机配上Fast-Back的新颖造型,论武功、论卖相已样样不输外国品牌,再加上本土制造的成本优势,相信日后有一番作为也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变速箱反应滞后 体验名爵MG6 1.8T

名爵MG6

外观:Fast-Back看上去很酷

变速箱反应滞后 体验名爵MG6 1.8T

名爵MG6

在说Fast-Back之前我想先说一下MG 6的身世,在被上汽收编后,MG品牌显然变得更加时髦了,不同于之前的MG 7和MG3SW,MG6是彻头彻尾的时尚之作。而Fast-Back与其说是宣传口号还不如说是设计手法。而这种设计语言在上个世纪的30年代就已初具雏形,完美的侧面曲线和较低的风阻是这种设计的两大优势。时至今日,这种设计手法虽然已被各家汽车厂商演变得各具特色,但深究起来的核心都没变过,一如现在流行的那些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其实都用的是类似的设计手法。

回到MG6上,前脸的风巢式格栅、黑底运动型大灯、还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八角形MG徽标,都将时尚与动感有机地结合了起来。而侧部一条充满活力的流线由车顶贯穿至车尾,这条被称为Wind Flow的英伦风曲线,不仅打破了传统的三厢车比例造型,更是将修长车身与开阔空间合二为一,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上汽MG6价格无优惠 无现车有试驾车

急加速迟滞 试驾MG6自动精英版

凤凰连线上汽MG:MG6海外投产已经推进

上汽预翻新长桥工厂 MG6或将在英国投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