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7)
2010年07月30日 11:2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乘/试驾体验

本次试驾提供了3.0TFSI、3.0TDI和6.3L W12三种车型供大家选择,而编辑的体验主要以3.0TFSI V6车型的试驾和6.3FSI W12车型的试乘为主。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7)

对于一台豪华车来说,试乘体验的价值或许对那些准车主而言更加的重要。至于动力、底盘等方面的专业因素,却往往被人所忽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它们本来就不会让人失望,那么还是让我们先从车辆启动后才能体会到的一些配置说起。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7)

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标配了这套所谓的与谷歌合作的“Navigation Plus”导航系统,这套系统的实现建立在良好的3G网络基础上。通过实时下载保存地图来进行精确的定位和导航服务。实际体验中,即便有些地区3G信号没有覆盖,仅仅通过2G信号也能够使这套系统正常的进行工作。而问题则是:进入国内后这套系统被保留的可能性有几成?

强大的手机互联功能是目前汽车电子产业非常重视的项目,例如国内的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自主品牌的先导者之一。全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是目前世界上首款具备车内WLAN无线局域网的车型,或许你会问车内无线局域网有什么用?那么在通过3G技术进行GPS互联的同时,连接上车载MMI系统的手机同样可以通过3G网络进行英特网的访问,关键在于,它是免费的!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7)

变道辅助系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玩意儿,但是在德国并不宽敞的超高速公路上,这项功能就变得尤其的必要和实用。电脑会通过反光镜两侧的摄像头自动探测与相邻车辆之间的距离和速度差,并提前做出判断是否给予警示。尤其当您轻松将爱车达到200KM/H以上的速度时,任何平时容易忽视的小操作都可能导致放大百倍的恶性事故。

相关报道: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2011款奥迪A8L欧洲售价公布 10月进入国内销售

一汽-大众奥迪全球首发全新A8L

奥迪以A8L对抗宝马奔驰 轴距比A8长130毫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正桥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