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
2010年12月13日 20: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4日,宝马将1系双门版和敞篷版带到了国内,经过1系两厢掀背轿车的口碑沉淀,更为小众的双门和敞篷版才被宝马更细心的引进到国内。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有着小钢炮的美誉,顶级的130i车型更是有着超越同级别的动力储备。但此次上市的双门版和敞篷版并没有更高配的125i或者130i车型,仅有两款120i入门级车型推出,可见两款新加入的1系车型主打的并不是动力,而是时尚韵味。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

售价为32.64万和36.74万的120i Coupe和120i敞篷版定价并不太高,从车型定位来看,与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的26.8-32.8万元的售价相比,并未高了太多,同时宝马1系也是该级别唯一的一款两厢后驱车型,这也是宝马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地方。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优点

品质底盘依旧经典,做工精细,外形时尚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缺点

手动空调、手调座椅配置较低

售价

32.64万和36.74万

竞争车型

奥迪A3 奔驰B级

制表:凤凰网汽车

因为宝马将两款新的1系车型选在1系挑战赛后上市,在长达5天的与1系的接触中,充分的感受到了其运动的魅力。从1系挑战赛海选到决赛,120i和130i的特性已经被笔者所熟悉,线性输出和动态稳定是这款小车给驾驶者最大的印象。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

双门版车型更直接的形容是五门掀背版的轿车车型,多了后备箱,少了后排车门。车身尺寸为4360*1748*1423(长×宽×高(mm))(敞篷版高度为1411),相比于掀背版的4239*1748*1421长度有所增加,且高度也随之升高。当然敞篷版由于软顶设计,高度较硬顶车型有所降低。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

前脸设计较前款五门版车型还是有所变化,更多的体现在保险杠方面,增加了如同3系轿跑车型的镀铬装饰,显得更具运动范儿。

凤凰网汽车试驾宝马1系双门/敞篷版 低配但时尚

作为宝马车型独创的标志性设计,天使眼大灯必不可少。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宝马1系M Coupe官图发布 扭矩可达500N.m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优惠2.7万送礼包

奔驰C180K对比试驾宝马318i 德系本性之美

宝马新5系月产破6000台 2011年经销商猛增50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