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新领导团队 北京车展将首次亮相
2010年04月17日 09:15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刘末)作为《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发布之后的跨区域行业重组兼并的首个成功案例,最新统计 数据显示,广汽长丰首季销量超过12000台,同比增幅高达58.4%,在SUV阵营中增速名列前茅。为此,广汽长丰将乘胜备战北京车展,除了在车展上发 布服务品牌外,同时将推出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腾[综述 图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车型,全面进军增长潜力最大的经济型SUV市场。

据悉,广汽长丰重组后的领导班子将在北京车 展上以崭新精神面貌首次公开亮相,并将正式发布服务品牌,向外界昭示将“顾客满意度”置于首位的决心与诚意。正如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所言:“所有战略布 局与决策,都应消费者需求而生,最终都必须落实到终端。”另据了解,广汽长丰有可能在北京车展上宣布猎豹CS7[综述 图片 论坛]归入猎豹飞腾旗下,整合产品线以“军团化” 形式作战,分攻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不同消费群。“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重组后的广汽长丰来说,北京车展将成为展示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的绝 佳舞台,必将获得更大关注度。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