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直击北京国际车展
2010年04月21日 13: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年度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展事之一,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是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依旧保持强劲势头,产销量分别超过40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持续领先国际市场。

凤凰网汽车 (auto.ifeng.com)依靠背后一亿高端网民的鼎力支持,通过多次车展经验,出色的编辑团队,和打造“最有影响力汽车网络传播基地”的远大志向,继续发扬车展报道的优势,从前期报道、现场访谈报道、车型解读、网友活动等多个方面全面出击,第一时间传递车展的前沿信息,在2010北京车展报道中纵横驰骋,带领汽车消费者、爱好者一起分享本次汽车行业盛会所带来的憧憬与喜悦。

-- 前期关注:从专家、媒体眼中看车展

09年广州车展结束,凤凰网汽车就已开始关注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陆续发布相关的服务、车型信息。而在北京车展前一个月,凤凰网汽车通过电话连线、对话访问等方式,将汽车界业内人士对于北京车展的看法以及热点推荐等信息进行汇总,以专业的眼光引领广大网友在车展前便对展览内容进行答题全面的了解。

-- 合作论坛:大国道路——2010中国汽车峰会

2009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全球汽车业受到严重冲击。为应对影响,稳定汽车消费,中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政策,使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在欢喜之余,我们更应清醒地认识到:中国汽车虽然迈入汽车生产大国,但和成熟市场相比,差距与进步一样显著,离汽车生产强国的目标尚远,此次有凤凰网汽车主办的“大国道路——2010中国汽车峰会暨汽车景气指数发布活动”有幸请到汽车业内多位领导、专家、车企高管,将分别就“中国汽车中华情怀”和“中国汽车国际视野”两项议题进行讨论,对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后,中国汽车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进行解析与预测。

-- 深度研讨:大国道路——2010中国汽车市场政策研讨会

2009年,是汽车新政频出的一年。政府的一系列政策让中国车市在金融危机中屹立不倒,汽车产业政策显现出重要的导向作用。2010年,新能源、汽车金融等系列重要政策也将陆续出台,汽车产业政策日益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在中国经济面临复杂考验的背景下,2010年的中国车市将会面对怎样的大环境?即将出台的这些新政策将对中国汽车发展将产生怎样的作用?还将会有哪些相关政策影响中国车市?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在哪里?面对高速发展带来的风险如何有效规避?以上系列问题则更加考验政策制定者的智慧。

2010年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凤凰网汽车、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将联合在京举办“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政策研讨会”,针对以上问题,为与会者进行详细的解读分析及研讨交流,共同解析、探讨中国汽车产业政策方向及市场走势。

-- 关注业界: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

4月24日晚上,凤凰网的接待室内将迎来多位汽车设计界名流,共同出席了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大国道路——设计师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中,各位汽车设计领域的精英,将分别就此次北京车展的设计风潮愈予以解析见;就目前我国汽车领域设计师生存状态予以披露和探讨;为中国汽车设计领域实现全球突围建言献策;对汽车设计新美学这一前瞻性课题发表评论。

-- 网友活动:大国道路——凤凰网超跑看车团

京城素来是各路精英虎踞龙盘之地,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世爵等众多精英级超跑齐聚一堂,与北京车展豪车馆“分庭抗礼”的壮观场面,恐怕还是头一遭。4月25日,在凤凰网汽车的号召下,五十辆超级跑车奔赴北京车展,组成史上最强超跑看车团,为北京车展加油助阵,增添人气。届时,凤凰网汽车将为您提供与豪车零距离体验机会,可以亲身感受跑车文化,领略超跑精髓。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观展指南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易车网独家曝光吉利GX5参数

车语传媒联手全国200家电台直击北京车展

江淮悦悦现身北京车展 下半年深圳有售

2010北京车展吉利汽车参展技术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