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
2010年04月23日 10: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全球各大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示实力的机会,纷纷带来自己最新的产品。通过目前最新掌握的情况来看,在北京车展上将会有宝马加长版新5系、国产奔驰新E级、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新一代奥迪A8加长版等首发车型亮相。也有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大切诺基、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三菱ASX等凤凰网友喜欢的SUV车型展出,车型跨度包括已经发布、上市的新车。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车型。

宝马加长版新5系

老款5系在中国的成功抢了不少奥迪的份额,终于打破了奥迪之前在高级车市场一枝独秀的局面,这也让宝马信心倍增,即将推出5系换代车型,也有望让5系在中国销量增长更进一步。毫无疑问,之前5系的成功经验将在新5系身上保留,甚至加强,但是这种拷贝是否会屡试不爽,下面就对国产宝马新5系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以及宝马将要采取的策略进行分析。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国产奔驰新E级

第九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以国产车形式投放后将首次进行加长轴距设计。北京国际车展已经开幕,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将问世,也请大家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关注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2\)

大众CC[综述 图片]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3\)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国产之后,一汽大众在今年第二季度还将推出又一款瞄准细分市场的轿跑车,就是近来较受人关注的国产大众CC。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投放上市。

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4\)

新一代保时捷已在北京车展上与公众见面,预计将在7月份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其中混合动力版的上市时间稍晚,预计要到第三季度。晚些时候保时捷还有可能推出运动版的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GTS和顶级型号的Turbo S。

新一代奥迪A8加长版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6\)

全新一代奥迪A8已于洛杉矶车展前夕正式发布,新一代奥迪A8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北京车展国内首发,首发车型为加长版A8L,新车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7\)

经过长达一年的市场前期预热,上汽全新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荣威350,终于在3月17日正式驶下南京工厂生产线。按照厂家计划,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上市。

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8\)

Mark X

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在海外被称为Mark X)已在日本上市,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其在动力和配置上却有明显提升。据悉,丰田新锐志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

大众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9\)

全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有所增大,外形尺寸为4758mmX1928mmX1724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长了40mm,宽度与老款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变化,而高度降低了20mm,使得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看上去更具有稳定感。

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10\)

全新一代的沃尔沃S60是一款定位于豪华品牌的中级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宝马的3系、奥迪的A4和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轿车,虽然从车型豪华程度上有所不及,但依然不影响沃尔沃品牌的高端路线。

2010款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11\)

2010款RAV4已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相信大家也非常关注这款车。可是鉴于丰田目前深陷召回门,有消息称,其在欧洲的上市时间也被推后。现在只能确定丰田会把新RAV4带到北京车展,至于国内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

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12\)

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将和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相比现款狮跑,新车轴距将从2630mm增长到2640mm,新狮跑将采用起亚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同样采用了ix35类似的高腰线设计,再加上更加低矮的车型,散发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尾部设计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尾窗设计更加小巧,从而尾灯可以提到很高的位置,虽然从视觉上可以显得更加运动,但相信对于后方视野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

三菱ASX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13\)

去年三菱汽车正式将其最新款的紧凑型跨界车定名为RVR,而欧版车型称为ASX,其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这款设计基于三菱CX概念车的跨界车已定于2月17日正式在日本上市,在日本的售价约为1785000-217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16万元)。

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14\)

日产全新一代Micra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面正式亮相,该车在将以March的名称在中国生产。近日,东风日产对外宣布March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定位将会和现款主流合资品牌的小型车比较相似,售价约7万。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亮相最值得期待SUV及豪华车型推荐

北京车展中系车首发重点推荐车型(图)

2010北京国际车展W4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美系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款推荐(图)

款款独特 北京车展20款亚洲首发新车盘点

2010北京国际车展W3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