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迈腾上市 售价19.38-26.38万元
2010年04月23日 11: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1日至23日,主题为“心生澎湃 创新于心”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11年型新品媒体鉴赏会,在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举行。记者们在鉴赏会上看到的实现了全面升级的迈腾2011年型,细节之处更为精致,整车更显高级感,在同级车中不仅技术领先一步,在豪华程度上亦首屈一指。在4月25日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的北京车展上,观众将一睹其全新风姿。

据悉,迈腾2011年型共有1.4TSI标准型、1.4TSI精英型、1.8TSI舒适型手动、1.8TSI舒适型自动、1.8TSI豪华型、2.0TSI舒适型和2.0TSI豪华型等七款不同车型,价格区间为19.38-26.38万元,十分具有竞争力。

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至今,主打中庸之道的传统B级车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的需求,而以迈腾为代表的配备核心技术、品质优异的高性能车型,正在成为该级别市场的主流。作为B级车中以技术见长的新锐代表,自上市以来,迈腾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均超群绝伦,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基于此,迈腾2011年型在“创新于心”的品牌理念指引下,进一步全面提升外观、内饰,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豪华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原标配的真皮座椅提升为工艺要求更严格,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皮质和缝制工艺;在方向盘、大灯开关、后视镜旋钮等多处添加了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更高档,颜色更丰富。

外观方面,新增了极具人气的新玄武灰色车身颜色;其中2.0TSI迈腾将搭配豪华感十足的新造型17英寸双十幅轮毂;更具高级感的高光材料替换了原B柱盖板亚光材料;尾灯红色部分颜色加深后,与晶莹剔透的尾灯主体颜色对比更为鲜明;排气管也改用了镀铬亮光材质。由内到外的精细改进,将迈腾2011年型的豪华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大众引以为傲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高效强大的动力总成,令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成为现实,可迅速点燃操控激情;全系车型标配的TSI+DSG目前已占据了B级车动力总成平台的技术制高点,其中1.4TSI低碳版迈腾更是开创了B级车绿色动力的先河,以刷新国产B级车历史的环保水平、丰富的配置和一汽-大众一如既往坚持的高超工艺品质,满足消费者面向未来的出行需求,成为当之无愧的“低碳生活”先遣军。

人性化科技方面,率先采用智能随动转向大灯、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以及可能引起失控的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独有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令坡道停车亦稳如平地。此外,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当代电子科技带来的安全与便捷。迈腾率先在国内B级车市场引入国际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而名声大噪,从而降低了B级轿车豪华配置的消费门槛,令消费者触手可及当今国际高端领先技术。其销售量出现的阶梯式增长,则进一步验证了一汽-大众精湛工艺带来的成功产品。此次全面升级,使迈腾2011年型的豪华感达到了全新高度,它将先人一步,为B级车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汽车生活。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angshu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