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跨界车ASX亮相北京车展 正式定名ASX劲炫
2010年04月23日 11: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三菱汽车正式将其最新款的紧凑型跨界车定名为RVR,而欧版车型称为ASX,现在这款全新车型正式亮相北京车展,并且定名为“ASX劲炫”。

三菱跨界车ASX亮相北京车展 正式定名ASX劲炫

三菱劲炫的设计沿用了cX概念车的一些元素[综述 图片],其进气隔栅是典型的倒梯形大嘴设计,拥有三菱新的家族面孔。但其线条更为饱满,在前大灯、雾灯以及侧裙以及轮圈等方面变化明显,此外尾部造型变化更大,显得更为传统,尾灯造型下移,并增加了雾灯。

三菱跨界车RVR四月北京车展亮相 定于年底国产

该款车的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虽然轴距、离地间隙和欧蓝德相同,但是该款车的长、宽、高却为4295mm、1770mm、1615mm,比欧蓝德的4640mm、1800mm、1680mm小了不少。尤其是高度低了65mm,这样的尺寸让RVR更具有Crossover[综述 图片]的跑车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外观那样给我们带来足够的视觉冲击力,从方向盘到中控都充斥着翼神也就是海外Lancer的风格,从简约的内饰推测该车的定位也将更加亲民。其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无匙启动、行车电脑显示、带有高低调节功能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灯配置,同时有织物和皮革座椅可以选择。

三菱跨界车RVR四月北京车展亮相 定于年底国产

劲炫与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同一平台,定位在欧蓝德之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方面RVR只搭载了一台1.8L MIV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以及INVECS-Ⅲ6速运动模式CVT变速器,前后悬挂系统则为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挂。日本上市的RVR有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

三菱在欧洲推出ASX旨在改变其纯粹的大型SUV制造商的形象,而让人们意识到它同样能够生产小型的更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小型低排量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据悉,三菱这款跨界车这次亮相北京车展,随后今年8月在中国市场发布,正式上市时间定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预计售价为18万元起。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三菱全新跨界车定名ASX劲炫 抢先实拍解析

北京车展探馆 三菱ASX劲炫外观内饰全曝光

劲悦版炫能型有少量现车 新骊威已到店

2010款新骊威劲悦版炫能型展车已经到店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