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RC车型全球首发 正式定名VERNA
2010年04月23日 1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现代起亚将有32款车型(其中现代品牌17款,起亚品牌15款)及两款尖端发动机引擎进行展出。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三款中国市场首发车型以及三款概念车。

北京现代全新RC车型全球首发 正式定名VERNA

全球首发北京现代VERNA

此次,现代汽车以北京车展作为其旗下车型VERNA的全球首发式,充分表明了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北京现代除VERNA以外,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的i系列新成员YF索纳塔i50。此外,现代进口车也将带来国内亮相的现代汽车在华首款商务车H-1。

RC即将全球首发 现代起亚北京车展将展32款车型

YF索纳塔i50

起亚方面此次也倾力献出15款实力车型,再次刷新起亚品牌在华参展记录。除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起亚进口车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佳乐[综述 图片]等车型外,届时还将在华首次亮相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后续车型和起亚进口豪华中高级轿车CADENZA。其中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后续车型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全新CADENZA预计将于今年六月底正式进口到国内市场。

RC即将全球首发 现代起亚北京车展将展32款车型

全新CADENZA

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现代起亚汽车也为本届北京车展带来了为南非世界杯特制的多款车型。

除此之外,在现代展区,由雅科士、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的豪华展区,由国内首发车型YF索纳塔(i50)、4月8日刚刚上市不久得ix35以及i30i系列专区,由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γ(伽玛)T-GDI+DCT、Λ(拉姆达)GDI+8A/T两款超强引擎。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定名VERNA 北现RC新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首亮相 北现RC新车将于7月上市

李峰:RC车型将于4月份亮相北京车展

北现RC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下半年投放市场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