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Cabrio亚洲首演 售价268.8万
2010年04月23日 12: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莎拉蒂GranCabrio亚洲首演 售价268.8万

2010年4月23日,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其全新力作-GranCabrio,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亚洲首发精彩亮相。它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同时也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系——敞篷车,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以及豪华旅行跑车GranTurismo系列共同组成了玛莎拉蒂品牌的完美三叉戟!玛莎拉蒂GranCabrio售价人民币2,688,000起。

玛莎拉蒂GranCabrio亚洲首演 售价268.8万

公司高层与新车合影

在“Experience More”的主题下,玛莎拉蒂品牌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以“三叉戟”的全系车型阵容在中国亮相,玛莎拉蒂旗下三大系列车型悉数登场。据悉,这也是玛莎拉蒂品牌在亚洲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展出。此外,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区”和“精品展示区”的全新呈现也成为展台的一大亮点,突显了玛莎拉蒂为其专属客户精心打造个性化定制产品和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

玛莎拉蒂GranCabrio亚洲首演 售价268.8万

玛莎拉蒂全新4门敞篷跑车GrandCabrio

此次发布会作为GranCabrio的亚洲首发式,同时也宣告着玛莎拉蒂首款四座敞篷跑车正式进驻中国市场。GranCabrio自去年9月于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以来,短短数月即获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及媒体的好评如潮。GranCabrio继承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纯正血统,无论是精美绝伦的宾尼法利纳设计、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精细的手工工艺,出色的操控性能,GranCabrio都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为驾驶者打造了全方位的敞篷驾驶乐趣,它为后座乘客打造了舒适的乘坐空间,使其能与驾驶者一同体验敞篷跑车驰骋的畅快淋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阿隆索座驾 玛莎拉蒂敞篷跑车抢先实拍

阿隆索座驾 玛莎拉蒂敞篷跑车抢先实拍(图)

风韵犹存:1960 玛莎拉蒂Tipo 61 Birdcage

玛莎拉蒂 GranCabrio:帆布顶篷28秒可收起

保时捷Panamera对比玛莎拉蒂总裁Sport

玛莎拉蒂“三叉戟”将首次全系亮相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玛莎拉蒂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